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崛起 柳工10台世界级设备亮相ConExpo展

www.d1cm.com2014/03/13 09: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于当地时间3月4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展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本次展会规模宏大,集齐了来自各个国家的行业知名企业,柳工携10台世界级工程机械设备,盛装亮相ConExpo。

展会第一天,柳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来自全球的各大新闻媒体齐聚公司展场。柳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华,集团公司总裁、股份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股份公司总裁俞传芬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柳工10台世界级设备亮相ConExpo展

柳工10台世界级设备亮相ConExpo展

曾光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行业及公司近年来的情况。从2011年到2013年,面对行业的低迷期,公司始终通过睿智的决策和长期计划,坚持全球市场战略,抓住中国市场发展的好时机,也同样经受住了行业低迷的考验。公司已稳步发展为全球第20大工程设备制造商,5.8亿美元的海外市场收入约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30%。

曾光安董事长把公司的崛起归功于公司的全球远景、信心和承诺,并在会上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这指引我们的员工在广阔的全球市场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我们致力于研发和提供简明易用的设备,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与零部件——这些承诺推动了公司在全球的崛起。”

柳工10台世界级设备亮相ConExpo展

柳工10台世界级设备亮相ConExpo展

谈到工程设备行业的艰难形势,曾光安补充道:“因为我们深知工程机械行业是一个周期性行业,所以我们始终坚持如一,并对行业充满信心。因此,我们专注于改善我们的经销商网络的质量,即使在行业低迷期,我们也集中精力提升我们的服务和支持。”

“当然,公司的重要战略举措远远不止于此。”曾光安指出。2013年,公司在中国新成立了一个占地33,000平方米的全球零部件中心,包括研发办公室、测试中心和测试场等。他认为,对研发和售后市场的不断投资,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与世界一流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也是一项可靠的战略举措,能为公司在中国和海外市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曾光安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在本次ConExpo展会上展出的10台世界级工程机械设备,充分显示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应对挑战,并在这个市场取得更为出色的业绩!”

柳工北美公司总裁Marc Dowdell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3年,该公司整合了三个独立的公司——柳工CE(工程设备)、锐斯塔北美公司,以及柳工FL(叉车)。使柳工北美公司扭亏,实现全年盈利,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150%。Marc Dowdell表示:“我们将继续为我们最重要的经销商网络进行资本投资——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线,为特定产品进行融资,以及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整机保修服务。”

此次公司在ConExpo展出的十台世界级工程机械设备包括:CLG842III、CLG888III装载机,CLG375B滑移装载机,CLG922D、CLG950E挖掘机,CLG612H 压路机,TD-25M Extra、TD-15R LPG Dressta推土机,CLG2018AT、CLG2025H (LPG)叉车。系列精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客户前来参观,并纷纷给予了较高评价。公司通过此次展会再一次向全球客户和经销商展示了公司不断发展的雄厚实力和精湛技术。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