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再制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铲运经销商公司装载机再制造培训成功开班

www.d1cm.com2014/03/10 11: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铲运营销公司培训中心配合再制造部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经销商再制造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4名再制造管理人员参加。

徐工铲经销商公司装载机再制造培训成功开班

徐工铲经销商公司装载机再制造培训成功开班

公司为了更好地帮助经销商开展二手车置换、租赁、再制造等业务,精心安排了“工程机械现状及再制造意义、二手车再制造过程、再制造整机拆解、装配工艺等课程。培训课堂上,学员积极主动的和老师商讨二手装载机再制造工作注意问题及解决方案。理论培训后,组织了参培人员到大吨位装配线上进行现场学习。

2014年装载机市场形势严峻且充满变数,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二手车再制造项目在此情况下,以旧换新也成为企业争夺市场份额的一种重要手段。实现持续二手车置换业务,促进整机销售,有效推动备件消化、周转和销售,为“金牌价值工程”不断深入实现了有力支撑,也为装载机二手设备市场的繁荣提供了资源保障 。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