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27个项目荣获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www.d1cm.com2014/02/19 08: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的通报》,徐工集团再创佳绩,共有27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

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是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为推进加快我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而设立的奖项。自去年10月份开始接受申报以来,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定2013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70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8项。

此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的是徐工道路事业部XM200K路面铣刨机和徐工施维英公司HZS180混凝土搅拌站。获得二等奖的是徐工基础公司XR320D旋挖钻机、XZ5000水平定向钻,徐工道路事业部XS30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GB300A平地机、XD14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XMR系列轻型压路机,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XE370CA/XE470C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徐工铲运事业部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LW1200K研发及产业化,徐工随车公司《起重机 随车起重机安全要求》国家标准,徐工液压件公司多芯管浮动式伸缩液压缸。获得三等奖的是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XE700C、XE60CA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徐工基础公司XZ320D水平定向钻、EBZ160悬臂式掘进机、EBZ135悬臂式掘进机,徐工道路事业部XM120F路面铣刨机、XZJ5310TFCTB同步碎石封层车、GR230平地机、XP163/XP203型轮胎压路机、XZJ5160GLQ沥青洒布车、XM101E路面铣刨机,徐工随车公司XZJ5135JQJ20米桁架式桥梁检测车,徐工铲运事业部天然气装载机,徐工施维英公司K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徐工液压件公司抗偏移支腿液压缸。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