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铣刨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SM200M-3型路面铣刨机 成熟工艺之作

2014/01/27 09:12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推SM200M-3铣刨机是集机、电、液于一体的大型、履带式铣刨机,能够很好地满足路面养护中的各种需求,迎合当今路面铣刨机在规格上向大型化,在控制上向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

该产品适用于高速公路、各等级沥青路面、机场跑道和港口码头等面层病害的大面积清除和剥离作业;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是现代成熟路面养护施工工艺中不可或缺的大型路面养护设备。

山推SM200M-3型路面铣刨机

山推SM200M-3型路面铣刨机

强劲的动力系统

配置600马力的美国康明斯QSX15-C600全电控柴油发动机,符合欧Ⅱ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功率自动分配,节能高效。

优良的传动系统

机械驱动铣刨鼓,传动效率高。

四履带驱动的行走系统具有自由轮及等比例分流功能,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使用。

优化的结构设计及控制元件选型,确保四种转向模式精确、可靠。

温控风扇技术,发动机自动怠速等节能技术,使整机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超强的铣刨能力

600马力的大功率发动机及32t的作业重量,使其具有强大的铣刨能力,硬路面及大深度铣刨施工时作业能力强、效率高。

舒适的驾乘环境

双操作台的设计,驾驶员可在左、右任意一侧进行操作。

最优的安全设计

采用全CAN总线的数字式网络控制方式,为整机各动作的自动控制及保护提供了有效保障。

极限载荷功能确保了在恶劣工况下发动机不熄火。

水系统无水及堵塞报警有效防止铣刀的非正常磨损。

良好的维修保养性能

铣刨鼓选用美国Kennametal新型预压、快换式刀座,维护便捷。具有人机交互界面,整机参数可集中数字显示,完善的维护保养、故障自诊断及报警提示等信息使设备的使用更加安全、高效。

先进的配套元件

国际高品质的德国Rextoth液压元件、Stiebel分动箱、O&K减速机以及Inter Control的控制器和显示器、Moba的找平系统等关键配套件,为整机的可靠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Su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