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性能低成本 CAT306E小型液压挖掘机

www.d1cm.com2014/01/26 09:54来源:中华机械网

全新的CAT306E小型液压挖掘机由Caterpillar设计并制造,拥有出色的性能,生产率、操控性、可靠性和更低的运营成本。快速,灵敏,平稳的液压运动,可以实现更高的准确性和工作效率。标准有尾回转设计,配重设计在机身更靠后的位置,极大的增强了机器在提升和挖掘作业时的稳定性。306E为6吨级传统有尾回转挖掘机的典范。

液压系统

响应灵敏,传动平稳的液压系统可以在从精细平整、推土以及回填等各种作业中,提供客户所需的控制级别。强大的铲斗和斗杆挖掘力与更短的循环时间结合.成就了世界一流的生产效率和性能。手动双速行驶功能可以平衡行驶速度与所需的斜坡转向和行驶扭矩.从而提升工地机动性和精准控制能力。推铲浮动功能可在园林施工和地面修整作业时轻松完成地面平整,并能更高效地进行工地清理。

斗杆和动臂

斗杆和动臂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可提供最大挖掘力。前部连杆结构中所有销都具有加厚铬镀层。可以有效防止磨损及噪声,从而延长销和斗杆的使用寿命。每个销的直径都尽量加大设计,以便在条件恶劣的挖掘作业中平稳分布与斗杆相关的剪切和侧面负载。高强度的销与低维护要求的衬套总成配合使用,可减少销的磨损,同时也延长了需要加注黄油的润滑周期。

钢制履带

Caterpillar设计的底盘系统就是稳定性和耐用性的保障。标准配备400mm三齿钢制履带。为各种应用提供最佳稳定性。双速行驶马达和强劲的履带抓地力,在各种地面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爬坡能力和转向性能。分离式主链节和密封的引导轮可以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钢制履带为侧面提升提供了最佳的稳定性。

具有浮动功能的推铲

从驾驶室内部对推土功能进行先导控制,可提供平稳的比例操作。通过将操纵杆推到最前方止动位置,可启用推铲浮动功能。现场清理和回填操作将变得更加轻松,因为操作员在行驶过程中无需调整铲刀高度。

提升能力

全新的CatE系列拥有业界领先的提升能力和出色的稳定性。这可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各种需求。

操作台

经过重新设计的操作环境可为操作员提供更大的驾驶室和更宽敞的进出空间。驾驶室布局简明直观,配备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纵手柄。操作简单操作省力、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先导液压操纵杆提供全面的控制能力。通过驾驶室地板上易干使用的脚踏开关.可以选择最大行驶速度。集成的监视器能够准确报告车辆信息。操作台安静、舒适  宽敞明亮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为操作员和观察员提供低噪声环境;驾驶室带有加热器和空调,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创造最舒适的工作环境;完全可调的后倾式布面悬浮座椅带有头枕舒适性;平整的地板方便清扫进一步提高了。

视野开阔

306E的视野非常开阔.可方便地观察作业机具及周边环境。辅助式前车窗可轻松打开前车窗下部可以拆除;前车窗雨刮器和清洗器可确保视线清晰;推铲在所有回转角度下都能看见,为操作员提供了最大便利性。

功率模式开关

只需轻轻一触,即可灵活切换标准模式和强力模式,以实现更低的油耗或更高的生产效率。

卓越的维修方便性与"一侧维护"的发动机

方便快捷的保养、延长的保养周期、便捷的滤芯更换和易干使用的电子诊断装置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井降低维护成本;钢制发动机罩和两扇大型侧门可让维修人员方便地接触到所有主要部件和保养点;通过可拆卸的护板和侧板,还可轻松接触到主液压阀和管路;所有的黄油加油口都可方便触及;站在地面即可接触到所有日常检查和定期保养维护点;径向密封空气滤清器使维护更为方便;高效的大型燃油滤清嚣和带阀门的油水分离器,使维护更加容易。

标配免维护Cat蓄电池

低维护要求的衬套将铲刀和前方连杆结构的黄油润滑周期延长至500小时;机器周围为耐用钢板保护;可抵抗冲击损坏的外观及价值。液压油取样口方便对液压油进行取样,从而达到预防性的护的目的。

无与伦比的支持服务使Caterpillar卓尔不凡

卡特代理商可随时助您作出购买决定并处理购买之后的所有事宜。提供灵活的融资套餐服务.以满足您的需求;无可比拟的零件供应能力确保您的作业不会中断;对机器详加比较,估算部件使用寿命、预防性维护和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