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试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起重机中的小神童 试驾愚公移山YGQY7H起重机

2014/01/26 08:34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提到愚公移山,相信无论是圈里还是圈外的人,第一反应都会是《列子·汤问》中那篇著名的《愚公移山》:太行、王屋二山,方七百里,高万仞,本在冀州之南,河阳之北。北山愚公者,年且九十,面山而居。惩山北之塞,出入之迂也……笔者自然不例外。直至来到位于山东枣庄滕州的愚公产业园,走完这一遭。再提到愚公移山的时候,我会想起坐落在这里——愚公移山。

自从听说愚公机械起,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脑海里会固定地把“愚工”这两个字强行挂靠在愚公机械这个定义上。如今,我要为我当初的无知买单,并且从现在起,我也可以很大方地告诉周围的人,愚公机械的“愚公”不是“愚工”,不仅因为愚公机械不落俗套,更因愚公将愚公精神纳为企业精神。

愚公移山YGQY7H型<a href=http://product.d1cm.com/list-chanpin-0-1004-100401-0-0-0-0-0-0.shtml target=_blank>汽车起重机</a>

愚公移山YGQY7H型汽车起重机

据了解,自2004年建厂起,愚公机械主要以生产农用工程机械为主要业务,生产标准工程机械则是从2010年起。由制造农用工程机械起家,近年来才发展标准工程机械业务的一家企业所制造的设备怎么能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呢?相信有此顾虑的人并不在少数。对于笔者的疑问,愚公机械的销售部经理李学峰给出了很好的回答:“自2004年建厂生产农用工程机械起,愚公机械在市场上表现出众,其原因与愚公机械对农用工程机械用户群体的细化、针对不同实力等级的用户设计制造高性价比的设备密不可分。也正因此,愚公机械拥有了较高的用户口碑。而转型为标准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正是由于用户的需求,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愚公机械在2010年做出了这样的转变。

愚公移山YGQY7H型汽车起重机

愚公移山YGQY7H型汽车起重机

参观过愚公机械的生产车间后,笔者对即将进行的YGQY7H型汽车起重机的试驾亟不可待,心中充满好奇:我等矮搓矬能够买得起,却又能让我逆袭为高富帅的设备究竟怎么样?

小憩过后,在李学峰的带领下,笔者来到了愚公机械厂区内的试驾地点。远远地看上去,YGQY7H和普通的厢式货车无太大差异,无非将车厢更换为一座配有“炮筒”的“堡垒”。

走近细看,YGQY7H型汽车起重机底盘配备的是轻型汽车底盘,低成本的前提让底盘的质量得到保证,而且服务网点遍布全国,零配件购买方便,维护保养费用低。发动机选用同为国产品牌的莱恩LN4D27E3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为4缸2.7L排量发动机,额定功率66kW,扭矩可达235N·m,符合国Ⅲ排放标准。从发动机的选择又可以看出YGQY7H型汽车起重机在用户使用成本控制上的功课做得充足。李学峰告诉我们,根据售后服务的跟踪了解,用户收回成本的时间基本在6个月以内。

愚公移山YGQY7H型汽车起重机

愚公移山YGQY7H型汽车起重机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