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见证非凡 试驾柳工922E挖掘机 体验精细操作

2014/01/22 11:56第一工程机械网Quasimodo

维护保养超便捷 

柳工922E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布局设计,各维护保养点设计合理,减少了操作手在维护保养上耗费的精力。

试驾感受:在参赛选手的指导下,记者也对叠螺母这个比赛项目进行感受,柳工922E挖掘机液压系统灵敏度高,微操性能好,可以说做到“令行禁止”。这也正是这项比赛中能够顺利完成的关键,虽然最终我没能顺利将螺母摞到一起,但是柳工922E挖掘机液压系统的灵敏性和微操性能还是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