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见证非凡 试驾柳工922E挖掘机 体验精细操作

2014/01/22 11:56第一工程机械网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将两个螺母依次从A点挪到B点并叠到一起,将乒乓球用漏勺从水箱里捞起放到杯子中,面对这两个简单的动作,你可能不屑一顾,但如果告诉你这是需要操控重达22t的挖掘机完成,你又会有怎样的感慨呢?

没错,我的第一反应也是这不可能吧?但当我亲眼见证参加全国首届土方机械大赛选手完成这一项目时,剩下的仅为叹服。为选手们精湛的操作技巧大声喝彩的同时,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记者,我也对参赛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能够完成这样的高难动作,设备的微操性能可见足够强大。

知名品牌关键部件铸就整机品质

比赛设备采用柳工922E履带挖掘机,这款挖掘机是柳工在保留成熟机型922D高效、节能、可靠等特点的基础上,针对市场及客户的有效反馈和越来越高的排放标准全新升级换代的产品。柳工922E挖掘机配备康明斯低排放发动机,川崎液压部件采用IPC智能功率控制系统,整车工作效率提高5%,油耗降低8%。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