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沥青搅拌站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突破“边界” 徐工搅拌站助力蒙古工程建设

www.d1cm.com2014/01/22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温暖彩云间,湛蓝天空下,徐工工程型搅拌站继出口安哥拉、南苏丹等国家后,再一次亮相海外,助力蒙古国工程建设。据悉,本次销售的徐工HZS75G搅拌站是当地第一套搅拌站,受到了巨大关注。目前,搅拌站已安装调试完毕,进入工作状态。

突破“边界” 徐工搅拌站助力蒙古工程建设

突破“边界” 徐工搅拌站助力蒙古工程建设

徐工工程型搅拌站凭借占地面积小、搬迁速度快、安装周期短等优势,受到海内外客户的青睐,连续实现销售,有力的助推了“333”工程实施,为徐工全面抢占海外混凝土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