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随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石煤机研制成功新型大吨位折臂式随车起重机

www.d1cm.com2014/01/17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制成功一种大吨位折叠臂式随车起重机,该机最大起重力矩500千牛.米,最大起重量25吨,整机的举升速度、工作幅度均优于行业同类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石煤机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在已有的系列折叠臂式起重机的基础上,自主研制新型大吨位折叠臂式随车起重机。为提高起重机性能,技术人员设计优化了整机结构和液压系统,使该机工作效率提高30%以上。为了适应各种底盘车型,增加了支腿翻转功能,汽车在行驶时,可将支腿翻转至底盘上方,保证了汽车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该机液压元件均使用原装进口件,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钢板,减轻了整机的重量,并选用了优质回转支承及减速装置,确保了整机的微动性、平稳性、安全性及可靠性。同时,该机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加装力矩保护器和遥控装置,实现整机操作的智能化。并可装配在各种大型载货汽车上,用于矿山、通信、电力、建筑、铁路等各种行业货物的装卸运输。

石煤机公司作为随车起重机专业研发生产厂家,研发实力雄厚,目前已有50多种型号的系列伸缩臂式和折叠臂式随车起重机,并具备特种起重机的研发生产能力,产品出口量逐年增长,产品质量、销量均居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