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小松湖南湘松2013总结暨2014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d1cm.com2014/01/15 09: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1月8日,湖南湘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本部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

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员工表彰

会上营业部、债权部负责人分别对2013年本部门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14年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胡学文副总经理回顾总结了2013年营业及债权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2014年营业/债权目标:“20-1-5”计划。会议最后,由胡学文副总经理、于永州副本部长、孟伟总经理助理三位领导对2013年在营业、债权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整场会议中,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全场气氛热烈而愉快。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员工表彰

本次年终总结会十分成功,让部门及员工看到过去一年的成绩,也能正确地认识过去一年中的不足。但是,2013年终究过去,2014年已匆匆朝我们走来,让我们部门全体员工紧密团结、齐心协力,朝着2014年的目标,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