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面升级 山推SD16 PLUS 推土机性能详解

www.d1cm.com2014/01/14 15: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山推推土机无论产品质量还是销量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其产品技术优势明显,这得益于山推对产品研发的持续投入和对产品创新的卓越追求。PLUS系列推土机正是山推对优质产品不断追求的产物。山推SD16PLUS推土机是PLUS家族系列中一员,是在SD16产品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升级换代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设计先进合理、适应更恶劣工况、维护保养便捷等特点。

全面升级的山推SD16PLUS推土机

全面升级的山推SD16PLUS推土机

山推SD16PLUS推土机搭载潍柴WD10发动机,为整机提供澎湃动力,燃油消耗率低,更加节能环保。相比SD16而言,SD16PLUS推土机在七大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

山推SD16PLUS型推土机性能参数

额定功率(kW)

120

整机尺寸(mm)

5140×3388×3024

整机质量(kg)

17000

单铲容量(m³)

4.5

铲刀宽度(mm)

3388

铲刀高度(mm)

1149

最高工作油压(MPa)

21

一、安全性的提升。全新异型钢管驾驶室结构强度增加20%;全新电气系统的防护等级由IP65提升至IP67;优化的照明系统为夜间工作提供可靠的保障;标准配置的防冻液、侧护罩、倒车警铃、工作警灯等可满足不同使用单位对安全配置的要求。

二、可靠性的提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工作液压元件,提高了液压系统的可靠性;新的无缝式整车线束连接方案,提高了电气元件的可靠性;沿用SD系列推土机成熟的底盘、传动、机架等核心部件,确保新产品可靠耐用。

三、舒适性的提升。新型迷宫式密封结构提高了驾驶室的密封性,可使驾驶员耳边噪声下降6分贝以上;驾驶室、地板架、仪表箱一体化多点减震独立安装,使作业环境在同等工况下振动降低9%以上;新材质内饰内附吸音层、反射层,可有效降噪保温;PPC先导控制手柄操纵力降低15%,操作行程减少17%,长时间作业不易疲劳。

四、节油性的提升。如PPC先导控制系统对液压油缸的油量供给效率显著提高,从而使推土机油耗得以降低;工作液压系统工作压力提高50%,系统发热量减少,工作效率可提高5%以上;新型内置空调风道与新型驾驶室相结合,制冷制热效果增强,能量损失降低5%以上。

五、耐久性的提升。如新型六面体结构驾驶室的寿命可提高20%以上;新型无缝式整车线束的寿命可提高25%以上;整体注塑式仪表箱的寿命可提高30%以上;进口液压元件的寿命可提高50%以上。

六、维修性的提升。如核心部件沿用成熟稳定的SD系列产品,可确保主要配件的及时供给;外置式工作阀更有利于液压系统故障诊断及维修,工作液压系统拆检时间可缩短50%以上;外置式保险盒及全新开放式线束分布使电气系统检测及保养简易便捷;高压工作液压系统有效减小了各液压元件的体积,提高了液压系统的维修性。

七、美观性的提升。整体注塑结构的仪表箱,外形新颖,美观大方;标准配置的新型发动机侧护罩及前方护栅,兼顾整车的安全与美观;全新外观涂装方案简练考究,开启了山推plus系列推土机的产品新脸谱。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