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4项专利荣获省专利项目奖 为历届最多

www.d1cm.com2014/01/06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徐工4项专利荣获“江苏省专利项目奖”,其中重型公司申报的《六轴汽车底盘起重机及其转向控制系统、方法》以及基础公司的XR280D旋挖钻机荣获江苏省专利项目金奖,徐工施维英公司申报的《单边作业控制方法、控制器及混凝土泵车》以及挖机公司的《一种提高挖掘机挖掘操纵特性和平整作业特性的方法》荣获专利项目优秀奖。

本次获奖是徐工集团参加历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奖活动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也是省政府对徐工集团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更是徐工集团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结果。徐工集团将以持续深入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激发创新引擎活力,不断巩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迅速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