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结构改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T165-2型推土机燃油箱的改进

www.d1cm.com2014/01/02 1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王俊峰

1台T165-2型推土机发动机不能正常启动,经检查发现是由于燃油箱内部清洁度不高,造成燃油管路堵塞。

造成燃油箱清洁度不高的原因有2点:一是焊接过程中箱体内产生的废渣等杂质没有彻底清理;二是用户所用油质较差或保养不及时,导致箱体内杂质增多。

针对以上2点,决定对该推土机燃油箱进行如下改进:一是在箱体底部开一圆形孔,焊接一个直径为90mm的法兰盘,并增加相应的堵盖螺栓、密封垫等零件,以便通过该清理孔对箱体内的杂质进行彻底清理;二是在发动机进油管路中增加一个滤油器,以提高进入发动机燃油的清洁度,防止燃油系统堵塞;三是将原油箱盖改为带锁盖,放油阀门改为带锁球阀,以避免推土机在野外工作丢失燃油或从油箱口进入杂物。

改进后该推土机发动机运行正常,再未出现因燃油系统清洁度低而造成的故障。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