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技术本位 酝酿变革 盘点2013压路机新品

www.d1cm.com2013/12/31 08: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山推:SR20-3全液压振动压路机

山推SR20-3全液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压实作业,是高等级公路、高速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针对中端市场用户,填补了山推20吨全液压压路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山推道路机械产品型谱,加快道路机械产业的发展进程。

SR20-3采用上柴发动机,功率储备大,油耗低;三挡无级变速,确保在不同工况下以最适宜的速度进行作业;能够根据路面状况自动实现扭矩分配,确保了压路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发挥其所需最大牵引力;科学合理的静线载荷与激振力配置,确保对不同类型的材料和不同厚度的铺层进行有效压实;制动系统,具有行车、停车、紧急三种功能,确保驾驶过程安全可靠。

山推:SR12-5全液压振动压路机

山推SR12-5全液压振动压路机

山推SR12-5全液压振动压路机

山推单钢轮系列新产品SR12-5全液压驱动压路机进一步丰富了山推道路机械的产品线。SR12-5全液压振动压路机是山推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静液压驱动压路机。本产品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的压实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发动机,功率储备大,油耗低、噪声小;三挡无级变速,确保在不同工况下以最适宜的速度进行作业;由驱动桥、振动轮边减速器上的制动器和闭式液压系统的静液制动组成制动系统,具有行车、停车、紧急制动三种功能,确保了驾驶安全可靠。

点击查看产品详细参数性能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