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压路成功的关键 凯斯振动压路机导购策略

www.d1cm.com2013/12/30 08: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路面的夯实工作依据路面材料的不同,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例如沥青路面和混凝土路面就有很大的区别。当然除此之外,路面的宽度、压实密度,也都会影响到用什么样的振动频率、振幅、激振力去压实路面。从路基到路面,压实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那么在购买或者租赁压路机时必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本文将带来凯斯振动压路机的导购策略,以供读者品鉴。

凯斯振动压路机导购策略

凯斯振动压路机导购策略

碾压轮的选择

通过多种路面的压实经验得知,细骨料的路面,例如沙子和砾石都需要用光滑的振动轮。它可以紧紧地将材料嵌合在一起,类似于拼图。特别是在水分较多的土壤中,能最大限度地减小摩擦。

然而更多的黏性材料,例如黏土,就一定需要带有凸块的振动轮。黏土容易黏在一起,并且容易滑动。应对这些材料,振动轮上的凸块可以让它们变得更密实。

作为承包商,同样需要注意的是,还可以选用轮胎碾压轮。这种设备配有前后2套轮胎。通过自重提供柔和的静线压实,用户还可以通过加装配重块来增加重量满足压实要求。

振幅

每次采购设备之前,承包商们都要开会商议,根据压实路面的密度来判断压强的大小。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压强并不是越大越好。一些承包商认为2.1m的振动轮一定比1.7m的振动轮工作效率高,其实1.7m的振动轮有可能会更好。与路面接触的面积越小,出现过压实(已经达到所需密实度,还继续碾压)的可能就越小。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