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华菱星马泵车销量持续增长 仅12月获20余辆订单

www.d1cm.com2013/12/25 10:40来源:安徽日报

从华菱星马汽车公司获悉:临近岁末往往是泵车的“淡季”,然而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泵车订单持续增长,仅12月收到20余辆泵车市场订单,其中部分还将出口国际市场。华菱星马汽车特种车销售部副总经理贺应涛说:“此次在泵车市场淡季时期获得的大笔订单,表明华菱星马整体品牌价值大幅提升,预示着明年华菱星马的泵车产销将会持续增长。”

臂架式混凝土泵车是华菱星马汽车特种车系列中的全国名牌之一。经过十余年来的技术创新与积淀,华菱星马泵车在产品品质和工艺技术方面领跑国内同行业。特别是在浇注的精准度、泵送的稳定性、泵送效率、智能操作、节能等各个方面,均比其它品牌的泵车有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泵车产品发展也已经全面和成熟起来。以华菱星马研制的新一代泵车产品56米臂架泵车为首,全球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加上超强的质量、超高的效率、超长的寿命,该泵车是国内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之一。

针对星马泵车较为稳定的市场集中于以江、浙、沪为代表的东部发达地区,而中西部地区市场销售相对薄弱的情况,今年下半年,华菱星马汉马动力、轻量化、天然气系列产品巡展时,也将泵车纳入巡展产品介绍环节,加强泵车的产品宣传。巡展期间,泵车介绍从太原开始,经过石家庄、郑州、合肥、南昌、武汉以及西南、西北的每一站,都做了比较系统的产品介绍和泵车技术优势的推介,泵车知名度在中西部地区迅速提高。

品质是客户持续信赖的驱动力。贺应涛介绍说:“一旦用户使用星马泵车后,他们就不会再更换产品,很多早期使用星马泵车的客户如今还在使用,包括这个月订购泵车用户,在买这批车辆之前,他们已经陆陆续续购买了21台我们的泵车。 ”贺应涛对明年泵车市场非常有信心,他透露:“通过今年的市场推广宣传工作,星马泵车明年还将持续增长,除了已经敲定的明年的合同外,目前至少有五十多辆的订单在谈。”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