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引商混产业绿色发展 中联重科谋变未来10年市场

www.d1cm.com2013/12/10 09:41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创新发展中联重科谋变未来10年市场格局

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认为,创新是工程机械企业基业长青的生命力来源,特别是在产品的创新上,应该抓住市场新趋势,开发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事实上,“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就是中联重科创新发展,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的一个缩影。

“中联重科一直都是从市场发展的趋势来看未来的发展方向”,罗安平介绍说,产品的创新首先要迎合市场的需求,“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如此,之前推出“开拓者”系列也是如此。“开拓者”一方面是看准了未来城镇化建设过程中对商品混凝土的新一轮需求,另一方面也为混凝土机械的庞大产能找到了除一、二线大城市以外前景广阔的又一市场出口。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则对行业市场发展趋势看得更远。在今年6月1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詹纯新表示,公司将从重点发展工程机械板块,转型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环境产业、重型卡车和金融板块五大板块齐头并进,以避免工程机械行业波动所带来的风险,寻找新的市场空间。

詹纯新敏锐的洞察力再次彰显无余。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确立,与之息息相关的工程机械产业和环境产业,必然会迎来新的发展空间。对于提前布局的中联重科来说,下一个黄金10年已经隐隐在望。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