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两位一体”解决方案开启中国商混行业新蓝海

www.d1cm.com2013/12/09 16: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2月6日,以“创新、转型、共赢”为主题的中联重科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专项推介会在美丽的东坡故里、文化名城四川眉山隆重举行。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四川省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杨雷、四川省散装水泥和预拌砂浆发展推广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正禄、眉山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王宏伟、临沂市建设局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宋振宇、昆明市散装水泥商品混凝土协会会长周嘉琦、中国砂石骨料网CEO李华、四川鑫统领集团董事长冯方波、总经理张大康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商混行业客户参加本次推介会。

中联重科高品质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专项推介会在四川眉山隆重召开

中联重科高品质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专项推介会在四川眉山隆重召开

“两位一体”推动产业链整体升级

中联重科向业界展示了高品质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为商混行业创新、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受到商混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之一是中联重科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系统,包括全自动原料库、高品质机制砂石成套生产设备和全自动成品料库三大系统,通过机制砂针片状含量控制技术、机制砂石粉含量控制技术、机制砂级配调整控制技术、机制砂含水量控制技术,彻底解决了当地砂石质量差、价格高、供应不稳定的问题。其主推的楼式制砂线可以和商混楼集中控制,节约人工成本,采用全封装,粉尘、噪音、污水实现零排放。生产出的高品质砂石骨料,可用于干混和商混生产,也可以单独出售,实现原材料的完全利用。由于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机制砂,水泥的用量也可以大幅减少,干混和商混的盈利相比业内更具竞争优势。

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另一个核心——干混砂浆生产线,是中联重科国内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干混砂浆系统。它与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系统组合升级,实现了免烘干、免掺配、零排放的独特优势,提升建筑质量、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真正实现节能环保。另外,集合了环保型混凝土搅拌楼、干混砂浆、机制砂三位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两位一体解决方案的更高版本,在满足客户更广范围产品需求的前提下,实现盈利能力的最大化。中联重科机制砂、干混砂浆两位一体整体解决方案受到相关专家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其开启了中国商混行业新的蓝海,推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整体进步升级。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