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七届年会会议纪要

www.d1cm.com2013/11/13 16: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 年 11 月 6—8 日,2013 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七届年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主办,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协办。

2013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七届年会会议

2013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十七届年会会议

11 月 6 日晚,挖掘机械分会召开四届五次常务理事单位工作会议(理事单位列席),研究讨论了《关于上报统计工程机械设备序列号征求意见函》,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挖掘机械行业数据统计规范修正案(草案)》、《挖掘机械分会 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 2014 年度工作计划》,以及 2014 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年会相关事项。另外,针对“行业领先企业在行业年会发布发展规划和目标”的提议以及中国“经济 7 时代”二手机的处置办法、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稳定发展及分会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致辞

11 月 7 日的会议,邀请到了国家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张立群主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曾光安会长等领导。包括 37 位挖掘机主机制造企业负责人在内的 350 余名制造商、销售商、供应商、行业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树信心 控风险 稳增长——中国‘经济 7 时代’挖掘机械产业发展策略”这一主题,针对树立行业信心,控制经营风险,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模式,实现全行业有质量、有效益、有秩序、可持续地平稳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有战略高度、战略思维的分析和探讨。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中国董事长陈其华、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渊道文、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全、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儒安、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业锋、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驰军、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林德液压执行副总裁 Van der Tuuk(范徳·图克)、KYB 株式会社中国区董事长郭卯应、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必承、北京中安德信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姜明亮等 15 位嘉宾做了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