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拖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现场成功首泵

www.d1cm.com2013/11/13 10: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根据山推股份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山推将持续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高环保理念的混凝土机械设备。11月8日,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在施工现场成功首泵,首次泵送C35混凝土248方,连续无故障工作11小时,圆满完成该项目19楼楼层全方位浇注混凝土任务。

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拥有众多先进技术,如自动油门控制技术、一键自动高低压切换技术、垂直吸风冷却技术,减少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方便了客户的使用。发动机燃油箱加大至300L,是同类竞争产品的两倍,极大方便了用户。在设计上也特别注重模块化及通用化设计,发动机、油泵、液压阀组等零部件基本能与公司车载泵及泵车实现通用,大大节约了开发及生产成本。

HBT9018R拖泵将作为楚天公司的一个产品平台,将此产品的各种优秀特性、先进技术向其他产品推广,提升山推拖泵的整体技术水平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