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桩工机械油缸同比增长150%

www.d1cm.com2013/11/05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9月,徐工液压件公司桩工机械油缸销售发货同比增长150%,内外部市场占有率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去年以来,桩工机械市场持续火爆,液压件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和生产过程保证,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成功地抓住了这一市场良机,为公司营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研发部门运用现代化的设计和分析工具,对现有油缸结构进行了排查、优化,从源头处降低了生产的不良风险。通过现场排查、样件试制、跟踪加工等措施,对油缸缸筒的加工工艺进行了优化,大大地缩短了缸筒加工周期,释放了产能,极大地提升了加工效率;经过前期的工艺验证以及与主机厂的沟通,对现有油管焊接结构进行了优化,有效地解决了由焊接造成的变形问题。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