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连续墙抓斗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SG60液压连续墙抓斗再获行业殊荣

www.d1cm.com2013/10/28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10月14日举行。颁奖现场贵宾云集,行业领导、业内资深专家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奖项揭晓。

上海金泰SG60液压连续墙抓斗荣登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的“十大桩工机械产品”榜单。

2010年8月上海金泰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第一台SG60连续墙液压抓斗成功下线,在短短两年中,经过众多工程的验证,已成为业内名副其实的“抓斗之王”,其综合性能和作业效率有口皆碑:天津滨海新区60米深槽,10米的铁板沙层、广西轨道交通30米槽,10米中密卵石层和5米的中风化泥岩层,种种成功案例,令同类产品望成莫及。SG60已成为众多施工企业投标利器。

上海金泰SG6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是用于基坑围护、堤坝防渗、船坞围堰等形成地下连续墙的专用设备。参与地铁、城市建设基础,同时也可用于施工方桩。该产品技术先进,性能优良,质量可靠,操作方便,是一种高效、多用途的基础施工机械。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