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工TEAM 打造成功

www.d1cm.com2013/10/24 10: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曹祥

2013年10月15日,在2013 BICES博览会上,成工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向用户展出了基于TEAM技术研发并推出的矿山王系列装载机、LNG装载机、新一代平地机、石材叉装机等全新产品。

BICES 2013成工展台

BICES 2013成工展台

近年来,在以矿山等为代表的重载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这些市场的显著特点是负荷大,工作环境恶劣,传统产品已不能充分胜任这些工况的使用要求。成工通过走访大量的矿山和重载工况市场用户,考察和分析了各种严酷的使用工况。针对性地制定了以矿山工况为代表的重载解决方案,在传承并发展成工TEAM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出了新一代更强劲、更坚固耐久的矿山王系列重载装载机。该系列涵盖了3t到9t级共9个规格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规格和配置选择。成工在矿山王系列装载机中还融入了更多的安全和人性化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安全防护和舒适的操控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客户价值。

成工在清洁能源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创新,在继承成工50型装载机优异的性能和品质的基础上,开发出了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ZL50E-LNG型装载机。该产品具备排放低、低使用成本等特点。特别是采用了成工专利设计的低位内藏式气瓶布置,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重心分布更加科学合理,维护更加便捷轻松。

本次发布会上,成工还推出了新一代平地机。在总结10余年的平地机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成工深入分析平地机的施工特点,开发出新一代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模式传动及控制技术的平地机。该系列产品融合了液力传动平地机和机械传动平地机的优点,效率大幅提升,牵引性能显著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