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液压沥青摊铺机液压解决方案

www.d1cm.com2013/10/23 14: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马玉良

伊顿液压为沥青摊铺机提供了一套先进可靠的液压系统解决方案,提高了摊铺机的摊铺质量,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并降低了噪声,减少了维护成本。

沥青摊铺机承担着筑路过程中繁重而重要的工作,其可以一次性完成混凝土的摊铺、捣实和熨平三道工序,形成具有一定密实度、厚度和宽度的平整路面,适用于各种等级的公路、市政道路以及机场等高级道路的修建,是机械化道路施工必不可少的设备。因此沥青摊铺机的每一个工作系统,如行走、分料、输料和振捣等都关系到摊铺质量,会直接影响道路的平整度和使用寿命。全球领先的摊铺机液压系统供应专家伊顿液压为了满足用户对摊铺机的苛刻要求,提供了一套先进的摊铺机液压解决方案,使沥青摊铺机的操作更加可靠,同时使路面摊铺更加平整。

据了解,早在1970年伊顿液压的DuraForce闭式系统就在摊铺机上成功应用,之后更是通过与主机厂的联合开发研究,协助多家主机厂开发出了全系列的高性能液压摊铺机。伊顿相信,其在摊铺机领域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用户的机械持续高质量的进行摊铺工作。

伊顿液压为用户提供的沥青摊铺机解决方案包含了许多非常出色的液压产品:闭式回路行走泵、行走马达、电控装置与电子手柄、马达、螺旋马达、开式泵、控制阀、风机驱动装置、流体连接件以及过滤器等。此液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创造具有更大负载能力、高操作精确度且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稳定持续工作的摊铺机。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