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施维英调整发展战略 斩获千万大单

www.d1cm.com2013/10/22 11: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秋天这个孕育丰收的时节,徐工施维英传来喜讯,总价值超千万的搅拌运输车订单花落徐工,日前,30余台设备顺利挺进湖南市场,促进当地商砼行业整合,助力第三方物流发展。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徐工施维英及时调整发展战略,聚焦客户需求,在技术工艺、产品型谱、营销网络、配套服务上均有持续重大突破。"333工程"的启动更是直面经营过程中的三大矛盾,系统规划全产业链蓝图,全方位提升经营能力。力争三年时间、三大突破、三分天下,助力徐工混凝土版块新跨越。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