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最大动力参数平地机于鼎盛重工下线

www.d1cm.com2013/09/23 15: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近年来,随着煤炭、有色金属、石油产业的迅速发展,开采规模的扩大,道路的拓宽以及重型运输设备载重吨位的增加,对矿山道路维护的平地机提出了大型、重型的需求趋向,220.5kW以上的平地机更是受到大型露天煤矿的欢迎,显示了良好的需求前景。2013年7月19日,由国机重工旗下鼎盛重工打造的DT660型平地机成功下线,DT660特大型平地机是目前世界动力参数最大的平地机。

DT660最大卖点,相信非动力系统莫属了。既然打出了“动力参数最大”这张牌,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动力系统的庐山真面目。DT660选用东风康明斯QSX13-C550型发动机(额定功率410kW),与德纳C8652型变速器、德纳8821H型变矩器匹配之后,充分地发挥了柴油发动机与液力变矩器各自的优点,它们有效地结合,使整机具有良好的整机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前进8挡,后退4挡,易于操作。

鼎盛重工DT660型平地机下线

鼎盛重工DT660型平地机下线

该机以410kW电喷发动机为标志,是目前世界功率最大的平地机。选择可靠的大型工程机械配套元件,使整机性能更稳定,可以满足矿山等工况对特大型设备的需求。采用液压马达控制的散热形式,根据环境温度调节风扇的转速,达到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目的。

驾驶系统更加人性化,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控制手柄技术和比例电液阀,优化控制简化操作;同时考虑传统驾驶方式,保留转向盘操作,使得转向具有双模式功能,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改善作业环境。

鼎盛重工DT660型平地机主要技术参数

鼎盛重工DT660型平地机主要技术参数

DT660特大型平地机设计过程采用Pro/E进行三维建模设计,通过三维软件的功能进行干涉和运动分析,通过TC管理平台对项目过程进行相应的管理,最大限度地满足设计可靠性的要求。

安装工作区域视像系统,通过驾驶室内7英寸LCD彩色显示屏可进一步扩大视野,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可使驾驶员更加了解周边的工作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