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服务工程师:新疆和田大山里的端午节

www.d1cm.com2013/09/06 16: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2013年的端午,远在5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刘工今天起了个大早,一边享受着热腾腾的粽子早餐,一边和家人打着电话送去祝福。刚和爸妈唠完家常,就接到企业控制中心的服务指令,回电给客户,客户说道:“刘工,我的那台拖泵溢流阀漏油很严重啊,今天还有300方混凝土要打,赶紧过来看下吧。”挂断电话,刘工将之前打开一半的粽子放回碗里就出了门,启动车子,他先去仓库取上溢流阀,接着往客户工地驶去。

三一服务工程师:新疆和田大山里的端午节

三一服务工程师:新疆和田大山里的端午节

工地在大山脚下的水电站上,路程约80多公里。而驾车经过戈壁滩的时候,刘工遇到了沙尘暴,前方的能见度不过两米,路况十分恶劣。但是这些外界因素并没有抵挡不住刘工前行的脚步!

经过2个小时的艰难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当时已经是中午1点了,顾不上满身的沙尘,刘工立马投入到维修中,在更换完溢流阀,拉上电闸,设备马上恢复了正常,一方又一方混凝土被输送到了施工点,此时,客户也松了一口气,高兴的笑了。

此时,客户递给刘工几个粽子,并说道:“刘工,节日快乐,不好意思,过节还要辛苦您过来一趟,要不是你,又得延误工期了”,刘工微微一笑,“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或许,对于刘工来说,看见客户欣慰的笑容,以及设备能正常工作,比什么都重要。

这就是我们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他们常年如一日,把工作摆在在第一位,拥有着伟大的奉献精神,始终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当做自己的天职,凭借热情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能解除客户各种忧难。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