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鸿得利E系列车载式混凝土泵成功推向市场

www.d1cm.com2013/08/30 10: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目前,柳工上海鸿得利E系列车载式混凝土泵已经推向市场,经客户施工现场使用验证,其各方面性能及技术参数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特别在福建地区,混凝土一直以来是业内公认最难泵送的,因其和易性比较特殊,塌落度、黏聚性等指标较差。

据跟踪反馈,客户使用E 系列车载式混凝土泵,无论是泵送效率、燃油消耗,还是泵送稳定性方面,客户都非常满意。

E 系列车载式混凝土泵是上海鸿得利公司严格遵照LHDP研发流程自主开发的系列车载泵。国内目前生产使用的车载式混凝土泵均存在着油耗过高、吸料效率低、振动冲击比较大,以及易损件寿命短的问题。上海鸿得利公司研究院有针对性地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自主开发,逐一改善了以上这些泵送性能,为客户解决了实际使用效率及使用成本问题。其中在整体设计方面,采用了发动机功率匹配技术,使燃油消耗降幅高达10%,并采用了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等一系列国内领先技术。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