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卓公司完成对浙江省一锰钢铸造厂的并购

www.d1cm.com2013/08/15 14: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8日,美卓公司完成了2013年2月宣布的对浙江省衢州市一家锰钢铸造厂(巨鑫)的并购,该厂位于上海西南约400公里。根据并购协议,衢州巨鑫机械有限公司和衢州驰鑫机械有限公司的资产以及大约220名员工已于同日转移至美卓。

美卓高层表示,此次并购是为了让公司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矿山与建筑行业客户对磨耗件的需求。

美卓目前拥有五个铸造厂和广泛的铸造件供应商网络,为矿山与建筑行业服务。其铸造厂分布在印度的Ahmed鄄abad,南非的Isithebe,捷克共和国的Prerov,巴西的Sorocaba及芬兰的Tampere。

2013年是美卓在中国80周年的纪念。1933年该公司签订了在中国的第一份合同。目前,美卓在中国已拥有了强大而稳固的业务。最近,美卓与柳工集团建立合资公司、并购韶瑞重工,加强了其在中国建筑设备市场的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