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占行业自营出口额36%

www.d1cm.com2013/08/05 10:01来源:华东在线

至6月底,作为目前唯一在日本投入使用的中国泵车品牌,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交付日本客户的泵车,参与日本福岛灾后重建工作已近三个月。中联设备的超高品质和专业服务,赢得了日本各大建筑公司和泵送租赁公司的好评。

5月28日至6月6日,混凝土机械公司海外事业部泛太平洋日本片区成功举办了日本代理商服务工程师培训,针对特别开发的日本版泵车进行维修和操作培训。

日本是中联混凝土设备近几年新进入的高端市场之一,培训主要目的是实现“服务本土化”,让日本服务工程师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培训结束,一名日本工程师离开长沙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收获满满”,作为ZOOMLION的日本本地售后服务工程师,他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会做得更出色。

据有关资料,今年1至4月,国内混凝土机械四大类产品出口总额超过13亿人民币,其中自营出口占绝大部分比重。在各自营出口厂家中,中联重科出口份额占比最大,占行业出口总额的20%,占行业自营出口额的36%。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