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王林:“我是雷沃旋挖钻的铁杆粉丝”

www.d1cm.com2013/07/30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几年来,受益于国家经济持续发展、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等利好因素,工程机械行业实现了快速增长,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项目的建设也拉动了桩工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这就吸引了一批勇于开拓的有志之士积极投身于此次建设大潮中。王林就是其中之一。

王林,山东人,在建筑行业跌打滚爬多年,凭借多年对工程机械设备的了解,他于2006年就购买了第一台雷沃旋挖FR620D,并先后参加过济青高速、哈大高铁等施工工程,赚回的收益让王林坚定了继续选择雷沃旋挖钻。

2011年,在得知福田雷沃重工研发出了硬岩施工专用机型——雷沃FR630D旋挖钻的消息之后,王林立即赶到了潍坊,对这台雷沃FR630D旋挖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经过与雷沃旋挖钻的研发工程师们多次沟通后,王林坚定对这台动力头采用三组马达减速机、集“扭矩大、结构强、整机稳”诸多硬岩施工特色于一身的硬岩施工专用机的购买信心。这台雷沃FR630D旋挖钻一经入手,王林便带领着他的两台雷沃旋挖钻奔赴重庆,开始了他的新征程。

承载着王林无限希望的雷沃旋挖钻,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施工工地上,表现相当抢眼。据了解,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地下20米为大理岩层,这样的地质条件对钻机的施工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对钻机的入岩功能要求非常高。在桩深38米,桩径1.5米的施工要求下,雷沃FR630D旋挖钻一天能成桩4根,其施工效率是同工地的其他品牌钻机的两倍,施工效益自然也就非常可观。这让王林喜得合不拢嘴:“雷沃旋挖钻就是效率高,效率高了,收益自然高,就凭这施工效率,以后再买钻机我还是要买雷沃旋挖钻!”

2013年4月,就是王林的这台雷沃FR630D旋挖钻,在青荣高铁烟台段的施工现场,经过2个小时的施工作业,在地下50米处的片岩层中钻出一块直径为1.1米,高达1.6米的大型花岗岩,此块岩石体积之巨大,在行业内也属罕见。

雷沃旋挖钻高效的施工效率,在给王林带来可观收益的同时,也给他在山东省内的桩工机械圈内带来了名气。当外人问起他的创富历史时,他总是用坚定的口气说到:“我是雷沃旋挖钻的铁杆粉丝,是雷沃旋挖钻带领着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