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开展供应商技术质量和管理支援培训

www.d1cm.com2013/07/11 08: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8日上午,山推股份“供应商技术质量驻点支援项目”人员培训仪式在研究院3楼培训室举行。公司副总经理于泽武、孙甲利等采购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被选派培训人员及相关部门60多名员工参加。

山推开展供应商技术质量和管理支援培训

山推开展供应商技术质量和管理支援培训

会上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开课背景、课程内容及活动意义,希望各事业部选送参加的培训人员在日后的供应商支援项目中能够学以致用。履带底盘事业部质量管理部负责人作为驻派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开班仪式后,由精益生产办公室组织的为期2周半的通用课程及各专业培训课程拉开序幕。本次课程紧扣专家团队为供应商解决管理生产、质量问题这一主题而设,以“案例教学”为主,旨在帮助供应商改善质量过程控制、完善质量要求文件,解决存在的质量和生产瓶颈问题,提升供应商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完成质量改善目标、提高山推供应链的质量水平、以打造符合山推战略发展的供应链。此项目是公司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支援供应商活动,顺应了供应商长期以来的提升愿望,也是公司技术、管理能力的一次提升,显示了与供应商共赢的理念。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