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本住友建机与香港中骏集团合资公司隆重续约

www.d1cm.com2013/07/02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六月初的美丽鹭岛城市厦门,在连续数日的烈日烘烤之后,终于迎来了一轮喜雨,空气清新,凉爽舒适。

2013年6月6日,对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这一天,在住重中骏公司总部大楼8楼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里,举行了合资合约续签仪式。上午10点整,住友建机株式会社社长井手幹雄先生与中骏重工(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湧先生,在两家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管的见证下,签署了为期十年的新合资合约。香港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当签字完毕的那一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大家争相与双方公司领导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日本住友建机与香港中骏集团合资公司隆重续约

日本住友建机与香港中骏集团合资公司隆重续约

作为日本住友建机株式会社与香港中骏集团的合资公司,住重中骏已经走过了近十年的辉煌历程。在原十年合资合同即将到期之际,住友建机与中骏集团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对合资合约进行续签,期限为十年。签约仪式背景墙上的“精诚合作,继往开来”八个大字,是对合资公司的十年合作历程的写照,也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在庆祝晚宴上,住重中骏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首先对合资公司十年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同时指出,“6月6日不仅是合资合约续签的大喜之日,同时也是住重中骏新任董事长吉川明男先生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当年中骏机械在厦门成立公司也是6月6日,住友建机唐山工厂开业也是在6月6日。六六大顺,希望我们的员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十年,让我们的事业再创辉煌!”

随后,住友建机株式会社社长井手幹雄先生首先发表了祝酒词,高度评价了合资公司取得的可喜成果,并对合资公司高管和员工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感谢。井手先生指出:“在住友建机的全球事业当中,中国事业占了很大的比重。住友建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重视其在中国的事业。合资公司实现了十年的顺畅合作,本次又顺利续签合约十年,这在住友建机与其他国家建立的合资公司中是绝无仅有的,在业界也将成为佳话!相信接下来的十年,由住友挖掘机和摊铺机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公司住重中骏、挖掘机工厂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组成的中国事业,一定会更大更强!”。

香港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从十年的合作历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住友建机和中骏集团无论是在公司的经营理念上,还是在执行方针上,都存在着很多的共同点。也正是这些共同点,和双方的真诚互信,把两家公司紧密地连结在了一起。相信在下一个十年,双方一定会继续保持这种紧密互信的合作关系,再创佳绩!”

本次庆祝合约续签的晚宴,不仅是合资公司的生日晚宴,同时也是住重中骏董事长吉川明男先生的生日晚宴,随着生日蛋糕的闪亮登场,吉川董事长主刀的切蛋糕仪式,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公司的高管和员工代表,纷纷争相发表感言,回顾了十年来工作当中自己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合资公司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