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颠覆性设计 阿特拉斯·科普柯CC3300型液压剪

www.d1cm.com2013/06/28 10: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李哲

在建筑拆除工具市场,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其多用途液压剪等设备具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阿特拉斯·科普柯多用途液压剪的设计理念是用最短的开合时间提供最高的破断力,其中破断力为主要考虑因素。如果材料能够一刀剪开而无需两刀的话,那么它就可以节省时间。这就意味着缩短了机械运行时间,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缩短了操作手的工作时间,从而降低了使用成本。

阿特拉斯·科普柯CC3300型液压剪

阿特拉斯·科普柯CC3300型液压剪 

在bauma 2013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展示了一款全新设计的移动剪颚,这款剪颚可以将CC3300型多用途液压剪变为一个移动剪床。这一新奇的设计引起了诸多关注。

提高应用范围

CC3300的原始设计是适用于30~50吨级运载装置(如挖掘机)的建筑拆除装置。一般来说,中小型民房拆除主要使用20吨级的挖掘机,大型建筑主要采用爆破处理,而大量达不到爆破要求、20吨级挖掘机拆除起来又力不从心的建筑拆除项目,便需要30吨级以上的大型挖掘机。CC3300针对的正是这一市场。借助于新型移动剪床(MS)剪颚,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解决全球拆除和回收行业以及废料场面临的问题。

采用新型剪颚的CC3300的应用领域包括钢结构主切削,型材、横梁、框架和钢筋的切割及尺寸调整。

新型移动剪床剪颚

在核心设计理念的延续下,新型移动剪床剪颚作为CC3300可选配的剪颚的一种,可以在施工地点迅速转变为一个可以初步固定的移动剪床,以满足一些剪床作业的需求。

全新设计的剪颚具有两个可活动的剪颚和两个提升液压缸,同时独特的液压系统设计使得这两个剪颚可以实现多种复杂的动作,以实现剪床作业。可靠性方面,这一系列经过严苛的可靠性检测的辅具已成功通过高压碎力测试。此外,单双刀剪颚臂的组合可在超负载的情况下实现最大稳定性。联接与定位系统 (CAPS)全新设计的剪颚由一根中央主支柱牢固支撑。与单独支撑的剪颚相比,这一理念使更换剪颚所需的时间降低了75%。由于采用了联接与定位系统(CAPS),两个剪颚可以进行整体拆装,CAPS甚至可让两个已拆除的剪颚相连接。由于可在现场更换剪颚,因此无需再花费大量的时间将剪颚臂搬运到车间。此外,可在现场反转和更换刀片的设计,也为施工节省了时间。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