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用户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杨良:和雷沃旋挖钻一起大西高铁上的追梦者

www.d1cm.com2013/06/27 11: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些年,河北地区作为“首都经济圈”的辐射地区,连接多个城市的客运专线、高速铁路的建设此起彼伏,这些高铁成为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交通动脉,就在这交通工程的施工大潮中,杨良,凭借着拥有的4台雷沃旋挖钻,在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铁路网的同时,成就了自己的梦想,也获得了百万收益。

杨良,河北保定人,早些年就一直从事着循环钻机的施工,随着施工工程量的增多,杨良越来越觉得循环钻机的施工效率过低,影响了工程的进度,他开始酝酿购买更高级的设备来提高施工效率。2008年底,经过朋友的介绍,杨良认识了雷沃旋挖钻。他凭借对桩工机械设备多年的了解,对市面上的各大品牌旋挖钻机进行了仔细分析与考察,最终他选择了配备了国际知名品牌底盘的雷沃FR622D旋挖钻,这是他购买的第一台雷沃旋挖钻。

雷沃旋挖钻大西高铁施工现场

雷沃旋挖钻大西高铁施工现场

起初,杨良对这台雷沃旋挖钻并不是那么信任,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着这台雷沃旋挖钻奔向了大西高铁。大西高铁是大同至西安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山西大同,经朔州、忻州、太原、晋中、临汾、运城、渭南等9市31县至陕西西安,全长859公里。

“大西高铁所经线路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隧道多。要经过恒山山区以及大面积黄土层,到运城一带又是氟水层。此外晋陕连接处还要建一座4公里长的黄河大桥。”大西高铁的项目负责人李贵祥表示,如此复杂的地质,对雷沃旋挖钻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而这台雷沃FR622D旋挖钻并没有让杨良失望,每天能成桩3-4根,桩深35米、桩径1.7米,施工效率远远超过了同工地的其他品牌钻机,这让杨良也更加坚定了对雷沃旋挖钻的信任。

由于雷沃旋挖钻施工效率较高,杨良在很短的时间就收回了购机成本,他又开始酝酿购买他的第二台雷沃旋挖钻。2010年-2012年间,杨良又先后购买了3台雷沃旋挖钻。杨良说:“旋挖钻机市场上这么多的品牌,我就信赖雷沃旋挖钻。雷沃旋挖钻的效率就是没法比,就凭这一点,我就会一直坚持选择雷沃旋挖钻!”

杨良和他这4台雷沃旋挖钻,除了在大西高铁上施工外,还在京包铁路、石武高铁等多处大型铁路交通工程中大展身手,大获丰收。雷沃旋挖钻在助力国家交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成就了杨良的梦想,铸就了他攀上了事业的高峰。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