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结构改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宣工液压分厂工艺一改 “离心”变“同心”

www.d1cm.com2013/06/20 10: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最近,宣工公司液压分厂党员任燕明针对控制阀加工中,阀孔同心度差的问题,提出一项工艺改进建议,使阀孔由“离心”变“同心”。

控制阀是主机的关键零部件,原来在加工中工艺要求先车内孔槽后铰孔,容易导致左/右阀体直径22毫米的两个台阶孔不同心,而阀杆与阀体的配合间隙仅为0.02—0.03毫米,不同心就会造成阀杆在阀体内犯卡,运行不灵活,进而影响整机的工作性能。对此,任燕明打破工种界线,提出将加工工艺改为先铰孔,然后车槽的合理化建议,并增加去毛刺工序。经过反复试验,质量大幅度提升,保证了阀孔的同心度,解决了过去靠手工进行阀杆与阀孔对研间隙的老问题,提高工效一倍多。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