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牵引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重汽T7H牵引车牵手武汉阿凡提物流公司

www.d1cm.com2013/06/14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3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武汉分公司成功举行了T7H牵引车在武汉地区的首批4辆车的交车仪式,正式拉开了中国重汽T7H牵引车走进武汉物流市场的序幕。

经过细致的了解和反复的比较,特别是在考查了同行中在使用的车辆之后,出于对搭载国产化MAN发动机的T7H产品优秀品质的认可,武汉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在国内众多卡车品牌中最终选择了中国重汽T7H牵引车,交车仪式现场,阿凡提的司机们对于车辆表示非常满意,武汉分公司还组织服务人员对司机进行了保养、操作方面的培训,用户表示非常认可。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