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加速本土化发展 引领全球化趋势

www.d1cm.com2013/05/09 09: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King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4月15至21日,日立建机携旗下全系列工程机械参展第30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 Munich 2013),参展面积达到空前的5600平方米。三年一届的德国宝马展历来是汇聚世界工程机械领域王牌力量的舞台,日立建机不仅推出新一代ZAXIS-5系列产品,更带来了广受赞誉的经典机械设备,而代表尖端实力的超大型挖掘机EX2600-6的亮相更引起参会者和各专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日立建机携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参展第30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日立建机携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参展第30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由两台挖掘机到如今的工程机械领域大鳄,日立建机是如何走向全球化的?为此,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游走德国慕尼黑宝马展日立建机展区的每一个角落,深入日立建机欧洲工厂腹地,与日立建机上海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日立建机欧洲公司CEO Moriaki Kadoya先生进行深入沟通,全面感受日立建机全球化魅力。

第一工程机械网采访日立建机上海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日立建机欧洲公司CEO Moriaki Kadoya先生

第一工程机械网采访日立建机上海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右)
日立建机欧洲公司CEO Moriaki Kadoya先生(左)

从两台挖掘机到国际化布局

1948年,日本建设省(现日本国土交通省)向当时的日立制作所运输机设计和矿山机械科订购两台机械式挖掘机,自此,日立走上了挖掘机制造之路。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