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 2013:柳工推出新一代375B滑移装载机

www.d1cm.com2013/05/07 13: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柳工一直致力于引领滑移装载机的设计开发,但此次2013年的宝马展,柳工研发团队升级了产品的外观。借宝马展之机,柳工推出了其全新设计的375B滑移装载机,参展者第一见到这个设备时就会被其流线设计的驾驶室所吸引。

新型375B滑移装载机驾驶室以适应工况为导向,经全新设计,升级成加强型钢性和玻璃结构。柳工一向注重操作视野及易操作性。此次375B滑移装载机的曲线型设计让视野范围更广、全方位无死角, 操作手可在驾驶室内直观看到铲斗、推土板、平叉或其他属具的工作状态。

Bauma 2013:柳工推出新一代375B滑移装载机

Bauma 2013:柳工推出新一代375B滑移装载机

性能提升 操作性更强

整机重量的合理分配是良好操纵性的体现。新型滑移装载机在平衡性、稳定性及举升性能都得到了提升。“苗条身材”结合全景视野,可在建筑物和墙壁之间的狭小空间内进行高效作业。最大卸载高度为2,220mm,动臂提升时间4.1秒、卸料时间2.4秒、下降时间2.2秒,三项和时间仅为8.7秒。375B额定载荷865kg,标准斗容0.45m3,最高行走速度为11.3 km/h。

加强型结构件

柳工的所有设备完成设计后,都经过极端环境下应用和测试,严格把关。 375B也不例外,新型钢性驾驶室,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如建筑搬运、采矿、农场,园林,船运等工况。钢结构即美观又耐用。数千小时真实环境的安全测试,可以证实375B完全符合柳工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可放心为客户所用。

宽敞、高效的驾驶室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375B驾驶室超大,给驾驶员留出了充分的空间和高度。操作台简单明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操作手只需用指尖轻轻一点,即可控制设备。大面积曲线型设计的窗口,可让操作手轻松应对各种操作状况。 此外,375B配备可调节悬浮式座椅。经ROPS认证结构的驾驶室进行了减震降噪设计,增加了操作手的舒适性,也让操作手和其他工地人员沟通更方便。

高性能发动机

该机配备珀金斯404D-22T发动机经久耐用,低油耗、低排放,额定功率43kW,满足欧 IIIA排放标准。

顶级工艺

在柳工,人们不只关心最新技术。更注重新技术是否具备始终如一、高效可靠,在建筑、采矿等极端工况下应用的可操作性。

从设计、研发到测试、生产,柳工始终如一,以安全可靠为最高目标。

点击查看柳工新一代375B滑移装载机产品详细参数及组图>>>>>>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