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拖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拖泵首次入驻斯里兰卡

www.d1cm.com2013/03/21 15: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联重科两台混凝土拖泵如期顺利到达斯里兰卡工地。这标志着继中联搅拌站及搅拌车之后,中联重科又一混凝土机械主打产品拖泵也成功首次入驻斯里兰卡。

作为当地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项目,斯里兰卡国防大厦项目成为当地工程机械聚焦的舞台,各国供应商齐聚,在一片机器轰鸣声中展现自己的优势。作为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制造品牌,中联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两套搅拌站、两台混凝土拖泵当仁不让成为此项目的主力军。

自中联搅拌站安装以来,各供应商看到了国防大厦项目的潜在采购力和对当地市场的品牌效应,此后的混凝土拖泵招标更是引来比一期搅拌站多达两倍的供应商投标。最终,中联拖泵凭借自身优质的配置、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体系再次夺魁。当农历2013年的钟声敲响时,两台拖泵完成了调试并在工地正式投入使用。春节期间斯里兰卡国防部项目总负责人致电中联海外南亚片区,高度肯定2012年双方的合作,希望2013年能够加大合作,让更多的中联设备服务于当地建设。

此次中联混凝土拖泵的进驻,预示着中联混凝土全系列产品覆盖斯里兰卡市场的步伐又迈进了一步,也为2013年中联设备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力争成为此新兴市场主导品牌的战略吹响了号角。(来自: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 李培)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