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铲运机械亮相苍南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

www.d1cm.com2013/03/14 08: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凌寒独自开 徐工别样红

2月14日,首届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在中国矿山井巷之乡——苍南县隆重举行。苍南县数十家矿山井巷企业单位、矿山井巷企业驻全国各地数百个项目部的近千名矿山井巷机械装备专业采购商,荟萃本次展览会。徐工集团作为本次展会的独家赞助商,可谓行业一枝独秀,凌寒独自开,格外的引人注目。

灵蛇飞舞千山秀,神骏奔腾万象新。2月14日,即正月初五,新年的鞭炮声还未落定,苍南县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便紧锣密鼓的展开来,吸引了来自祖国大江南北数千的矿山井巷机械装备专业采购商,展会期间彩旗飘扬,人头攒动。

徐工铲运高调亮相首届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

徐工铲运高调亮相首届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

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岳泰宇讲话

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岳泰宇讲话

徐工装载机傲视群雄

徐工装载机傲视群雄

以徐工铲运副总经理岳泰宇为首的徐工集团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开幕式,岳总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的讲话。他首先表达了来自徐工集团新年的问候与感谢,以及对未来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他指出徐工集团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庞大、产品最齐全的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涵盖装载机、挖掘机、旋挖钻、定向钻,等十八大类工程机械产品的所有品种。其中井下装载机销量连续10年保持全国第一;装载机出口连续24年保持全国第一。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为核心价值观,以“产业报国”思想为指导,在承担民族发展重任的同时,徐工确立了“成为一个极具国际竞争力、让国人为之骄傲的世界顶级企业”的宏伟愿景。

会上铲运副总经理岳泰宇与苍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雷仁,镇委书记黄荣钢,镇长吴招鹏等县、镇有关领导,苍南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会长陈瑞彬等一起携手转动展览会启动球,宣告本届展览会正式开始。

徐工集团作为本次展会独家赞助商,高调亮相首届矿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带来EBZ系列掘进机、LW500KL系列轮式装载机、LW220井下轮式装载机系列等多台大型机械参展。其中,位于展会核心位置的徐工铲运LW500KL轮式装载机和LW220矿井王轮式装载机备受关注。其中LW500KL轮式装载机是重载、节能的经典之作。采用徐工专利大能容变矩器、加强型变速箱,掘起力高达17吨,特别适用于铁矿粉、砂石料、矿山等超重。 LW220矿井王轮式装载机装机是在LW166矿井王轮式装载机的基础上,经过优化设计后推出用于井下进行铲装作业的产品;其整机高度低、电器系统容量大、启动有力,照明充足。是高效、经济、安全、可靠的新一代产品。

通过本次为期两天的展会,徐工铲运更近距离的接近用户,在寒冬季节先行表率,为广大用户带来春天的希望。凌寒独自开,展示了徐工铲运深厚的实力,过人的魄力,更是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