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合作创造价值——柳工声音响彻欧洲议会

www.d1cm.com2013/03/12 15: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波经贸合作战略研讨会——Go China”2013年3月6日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总部举行,研讨会由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举办。欧洲议会前议长及波兰前总理布泽克、中东欧国家欧洲议会议员、波兰驻比利时大使哈拉齐姆、波兰中央政府领导及各省省长、中国驻欧盟使团及中欧企业家等150多名各界代表与会。

合作创造价值——柳工声音响彻欧洲议会

合作创造价值——柳工声音响彻欧洲议会

作为首名企业界的发言代表,柳工机械(波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侯宇博代表柳工用英语和波兰语在大会上作了《合作创造价值——柳工波兰投资初探》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柳工从成立初期到近年来辉煌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光明前景、柳工国际化道路的建设以及柳工波兰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强调,企业是中欧经贸合作的主体,要想发展好中欧经贸合作,中国和欧洲各界必须给予奋战在双边合作第一线的企业强有力的支持,但这种支持不能仅仅局限于“声援”,而是应该在欧盟预算框架内有更多在生产研发、基础设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政策、信贷和资金支持。最后他说,柳工波兰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组,会后将到波兰各大政府机构寻求和落实上述支持,如遇到任何不合理、不公正的问题,都将直接向欧洲议会进行反应。

合作创造价值——柳工声音响彻欧洲议会

合作创造价值——柳工声音响彻欧洲议会

柳工在2012年成功收购中东欧最大工程机械企业波兰HSW公司的工程机械单元,是目前中国在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最大的投资者。鲜活的例证、切实的议题、独到的观点和生动的语言,多次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使柳工不仅成为了当天会议的一大亮点,各界代表更是将柳工誉为中欧成功合作的关键典范之一。各欧洲议会议员对柳工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柳工波兰在中东欧地区的建设中发挥巨大作用。

此后,波兰HSW公司总裁乔菲尼亚克、中国工商银行波兰分行总经理李晓波、华为欧洲副总裁、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总经理、WSK公司航空谷秘书长等工商界代表也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