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AEM北美专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里德报告:1月建筑支出下降 启动项目开始上升

www.d1cm.com2013/03/08 10: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统计局今天的报道,1月份建筑支出总额为8830亿美元,比2012年12月下降2.1%,但比2012年1月上涨7.1%。11月和12月的总量各上调150亿美元以上,反映出电力建设项目激增,因为承包商急于到年底完成风力发电项目,以便获得税收抵免的资格。私人住宅建筑支出本月持平,比2012年1月增长22%。私人非住宅支出比12月下跌5.1%,但年同比增长4.0%。公共建设支出本月下降1.0%,年同比下降3.0%。新独户住房建设分别上涨3.6%和30%。新多户家庭支出分别增长1.7%和55%。在前三大私人非住宅类别方面,电力建设支出(包括石油、天然气田和管道)分别下降14%和2.7%;本月制造业建设下降2.9%,但年同比上升13%;商业建筑(零售业、仓库和农场)分别上升0.6%和3.0%。

里德建筑数据公司于2月22日报道(基于其所编辑的数据),1月份非住宅类建设启动项目的价值比2012年1月月升高25%。非住宅类建设启动项目增长了20%,因为工业(制造业)启动项目增至三倍多;机构建设启动项目增长了27%;商业建设启动项目增长了0.5%。重型工程建设启动项目增长了38%。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全国各地的银行都在对房地产风险表现出更大的兴趣。”根据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周二公布的数据,第四季度银行账目上的“商业房地产贷款”增长了约140亿美元,达到1.51万亿美元。这是近年来增幅最大的一次。贷款研究服务商Trepp LLC. 总经理马修•安德森(Matthew Anderson)说:“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了改善,但实际上,只是在上一个季度整个行业才有了好转。”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大学生住房…正在吸引房地产开发方面一些最大的大腕。”2月份莱纳房产公司(Lennar Corp.)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附近破土动工建设其第一个校外公寓社区。托尔兄弟公司(Toll Brothers Inc)计划建设高档学生宿舍,共约3000个床位。布兰迪万河房地产信托公司(Brandywine Realty Trust)最近与Campus Crest Communities Inc. 合作在费城建设33层高的塔楼,该塔楼将服务于几所学校的学生。在大学生入学率下滑时,这些公司正在加紧建设。但这些公司认为,从长远来看,入学率会继续上升,特别是在大的公立学校很多这类建设正在进行。大多数高校都没有足够的床位。根据咨询公司Michael Gallis & Associates的研究,美国大学总共缺少150万至215万个床位。此外,许多高校缺乏资金来升级现有的学生宿舍,或建设新宿舍,而是依靠私营部门来填补这个缺口。

然而,更广泛地来看,洛克菲勒学院教育研究部主任杰森•雷恩(Jason Lane)在2月份写道,“高等教育的前景是消极的。”至少,这是根据穆迪公司的一份新报告,表明所有高等院校,包括这一市场领先的精英,在未来十年都会面临重大的财政压力。根据西部州际高等教育委员会最近编写的一份报告,在未来二十年中,特别是在东北部地区,高中毕业生人数将会下降,许多高校将努力维持其高中毕业生的份额。数据表明,2010 - 2011学年在全国范围内高中毕业生的数量达到了顶峰,大约有340万名毕业生。预计这个数量到2013 - 2014年将会下降,到2020- 2021年会稳定在320万 - 330万。预计那时毕业生人数将会增加,但不会回到两年前的高峰人数。上述全国情形并不太好,但具有重要的区域性趋势。在南方,即全国人口最稠密的地区,预计2027 - 2028年高中毕业生的数量比2008-2009年高8%。对于东北部地区来说情况更糟糕,预计2009年和2028年期间高中毕业生的数量将会下降10%。此外,州政府在高等教育方面的投资正在转移。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和州高等教育行政官员发布的年度报告表明,2008财年和2013财年期间州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支持下降了10.8%(每年都在下降)。然而,纽约州州长和马萨诸塞州州长要求加大对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而且“在康涅狄格州,丹•马洛伊(Dan Malloy)州长建议该州发行价值为15亿美元的债券,用于投资在康涅狄格州州立大学三个校区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基础设施方面。”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