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汽车经销商济宁金辉召开新春客户座谈会

www.d1cm.com2013/02/07 07:50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2日,徐工汽车山东一级经销商济宁金辉公司召开了用户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新老客户共计达到150多人,是自金辉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客户座谈会。

徐工汽车经销商济宁金辉召开新春客户座谈会

徐工汽车经销商济宁金辉召开新春客户座谈会

2012年,金辉公司在自卸车销售上提升很快,而且成功中标兖矿集团,为徐工汽车在山东市场、尤其是大型用户市场中扩大了影响。另外,金辉公司的非公路重型自卸车也实现突破,全年共计销售22台。

此次座谈会上,众多在外省矿山施工的用户应约前来,当场又签订非公路重型自卸车12台,普通工程自卸车6台,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实现了2013年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