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与施维英融资平台推介会在京举行

www.d1cm.com2013/02/04 17: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徐工混凝土机械事业部围绕2013年实现“占有率、收入”双倍增的全年目标,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3年徐工与施维英融资平台推介会,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发展蓄积新的力量,来自全国各地的58家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工与施维英融资平台推介会在京举行

徐工与施维英融资平台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3年,在徐工与德国施维英全面合作的情况下,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将在更先进的技术、更科学的管理、更宽广的平台上实现新的发展。会上,徐工混凝土机械事业部详细解读了相关融资业务和流程,进一步强化了经销商的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