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产品受云南市政工程协会高度评价

www.d1cm.com2013/01/10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6日至7日,由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协办的“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五届二次联络员会议暨城市道路照明(夜景泛光)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在沈阳三隆中天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的领导及参会代表共7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为更好的促进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间的沟通,讨论通过协会2013年工作计划,对云南省城镇照明养护单位进行照明工程养护维修经费核算培训而特别召开的。会议由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程慧娟主持,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主任孙海、云南省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站副站长李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沈阳市路灯管理局书记鲍凯宏、沈阳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书记李黎为大会致贺词。

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北方交通在会前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集团副总裁、工程建设机械总裁夏秀峰在会上致欢迎辞,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方交通及高空车事业部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对北方交通与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展望。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北方交通工业园区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对北方交通的园区建设和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