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神钢建机多地营销中心召开置换及二手机会议

www.d1cm.com2012/12/12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变奏中构筑未来”,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新挖掘机销量已经出现连续十五个月的负增长,同时“反向物流”,法务拖机和以旧换新大量增加,各种隐患日趋明显。为加快二手机的变现,规范二手机管理,神钢建机于9月26日、9月28日和11月7日分别在沈阳、北京及合肥组织召开了代销商置换业务专题会议。会议受到集团公司及营销本部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到会听取汇报指导工作。

各代销商董事长、总经理及二手机业务负责人紧紧围绕会议议题深入探讨,围绕当前二手机库存节节攀升、资金占用越来越大的现状探讨解决之道。会议让与会者从全方位视角重新审视了二手机业务的现状及未来方向,认识到开展好二手机业务的复杂性,以及以经营心态、平衡思路开展二手机业务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升了与会者对二手机的重视程度。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大家共同意识到,二手机库存量逐步上扬,短期而言,如何将占用代销商现金流的二手机及早变现是大家面临的共同课题。同时,目前较多代销商的管理方式还趋于简单,在二手机处理等方式方法上渠道不够,偏好简单和快捷,销售方式上缺少一些组合拳,同时,缺乏对后期市场的判断,造成设备价格持续走低或贬值。在复杂的市场行情下,甚至还出现了设备的应有价值和反映出来的价格相背离的情况,鉴于此,大家必须做好风险评估,减少损失。在与代销商的交流中,大家认为有必要通过提高管理水平、降低运营成本、尝试多种营销模式等方式走出困境,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抓紧出手,尽快变现才是上策。

目前市场上5-8年的神钢挖掘机基本上已迎来置换的高峰期,大家要做好此方面的准备工作。相信通过集团公司和代销商的共同努力,置换业务及二手机事业将促进我们的新机销售,形成我们竞争格局下的新优势,同时为代销商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