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 China 2012 上海宝马展观众指南

www.d1cm.com2012/11/23 22: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观众指南

bauma China 2012 观众指南

bauma China 2012 观众指南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十载积淀 铸造品牌

我们每年都参加bauma China。无论是布展和组织,包括参展的企业和参观的买家都很有质量。我们在现场应接不暇。前来咨询洽谈的观众,对我们的产品规格和要求都问得非常细致、专业。

——赵想章,三一重工董事,高级副总裁(中国)

中国市场强势增长所带来的机遇令人兴奋。bauma China为Besser带来了专业的观众和绝佳的展示机会,极大促进了我们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设备销售。这对我们现有的市场营销非常关键。

——Kevin L. Curtis,Besser Company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美国)

在公司的国际化进程中,bauma China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平台,同时也是了解行业信息的重要窗口。我们不会把bauma China看成一个大卖场,而看作一个有效的平台,来结识印度、南亚、南美和非洲地区的客户。bauma China契合了中联全球化战略。

——何文进,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

bauma China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平台。

——Tom Riordan,特雷克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美国)

Robert Sobocki,斯堪尼亚高级销售副总裁(瑞典)评价bauma China

Robert Sobocki,斯堪尼亚高级销售副总裁(瑞典)评价bauma China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