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米勒将在bauma China 2012展出快速连接器

www.d1cm.com2012/11/22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海宝马展将于2012年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米勒公司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参观米勒位于宝马展上W4.560的展位。

米勒公司十分高兴地宣布,将于本次上海宝马展上展出世界知名的米勒快速连接器,这一正式改变西方国家液压挖掘机工作方式的产品。在为挖掘机安装米勒快速连接器之后,设备将不只局限于每次执行单一的工种,而将成为一台能同时完成多种任务的多功能设备,一台多面手。

在米勒快速连接器的帮助下,挖掘机可以在不同铲斗之间进行更换,从铲斗更换到破碎锤,能在工地上提起重物,帮助铺管,允许挖机手在作业条件要求的情况下在正铲位置操作,而这一切,都可以在安全舒适的驾驶室内完成。这一只需一人就可完成的操作,从根本上改变了挖机手的工作方式,因而大大增加了每一台设备的产能和盈利能力。

随着中国建筑工程市场的飞速成长壮大,米勒公司十分坚信会在中国市场获得丰厚的回报。因为在目前的中国工地上,大多数挖掘机只专注于一个工作,而这并非最理想和最经济的工作方式,米勒快速连接器的使用,为挖机设备展现了更广泛的用途和使用范围。“我们希望,能与中国最有前瞻性,对未来发展趋势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一起工作。”米勒公司表示,“在与米勒公司中国的生产伙伴12年来的合作合资关系中,我们见证了中国企业如何灵活地接受和采用最新科技,从而巩固确保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我们对中国的信心正是来自于此,这种灵活应变的中国精神使得我们相信米勒的快速连接器技术很快会获得中国企业的认可,并终会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米勒公司将于W4.560展位上静候各界来宾和朋友大驾光临。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